新闻中心

北欧本科项目召开第一期家长会

2023-09-25 14:30:44

      北欧本科项目第十一期,在8月12日开学报到以来,已经平稳运行月余。按照既定计划,在9月24日傍晚,项目组织全体同学聚集在综合B-306教室(线下),和在腾讯会议参会的家长们(线上)一起,高效、圆满的召开了第一次家长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乔老师主持,班主任孙香连老师记录。

       在家长会过程中,乔攀老师回顾了开学以来在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宿舍管理、人生成长以及部分周考考试成绩,对全体同学表现出来的优秀素质和团结向上的氛围,表示赞赏。2023级同学已经将勇于拼搏,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来,给多年参与北欧项目教学的老师留下了良好印象——老师们纷纷表示,2023级学生的基础素质和学习态度,较之往届同学有了更进一步的良好表现。乔老师也根据开学以来龙腾班和虎跃班两个班级不同情况,对每个人的学习状态做了点评,对部分同学提出了警示与批评的同时,也表扬了一些表现良好的同学。在会议中,乔老师和同学以及家长们说明了已经完成学分课程认证完成情况,并再次和大家沟通了未来一段时间将要完成的重要任务,包括出国申请、成绩评估所需要的证件和材料准备,雅思考试报名情况,年底北欧大学专业选择计划,以及中秋、国庆、寒假放假规划等。

    

      与会同学和家长在会后纷纷表示,对于学校在教学、学生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的效果表示满意,对于学生开学加入北欧项目以来所取得喜人变化表示满意。有部分家长在会后专门打来电话和班主任以及乔老师进行更进一步的沟通,对对学校各项教育教学管理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希望学校能够更加严格管理学生,以期在年底能够获得很好地教学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