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欧项目勇夺学院篮球循环赛亚军

2023-12-04 15:54:37

为活跃校园气氛,营造团结、奋斗、青春洋溢的教学氛围,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动所有在培项目师生,精心组织了2023“同力协契,迎篮而上”篮球友谊赛,日前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赛尔项目、戴维斯项目、泰国项目、北欧项目、新加坡项目、香港项目(2支队伍)、中俄项目等八个代表队参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泰国项目代表队技高一筹获得冠军,北欧项目代表队获得亚军,戴维斯项目代表队获得季军。

 

循环赛制

各支代表队在循环赛和决赛过程中,都拿出了良好的比赛精神和技战术水平,一路走来展现出来的团结、奋斗和顽强拼搏精神,也充分反映出了各项目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此次比赛过程中,王冠杰等同学作为队员,认真准备,抽出宝贵学习时间,投入了较大的精力,对比赛抽签、场地借用、后勤保障、裁判管理等方面尽心尽责,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受到广大同学的认可。在此次篮球赛结束之后,北欧项目同学纷纷表示,将会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奋斗的作风,收拾心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即将迎来的考试季当中,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亚军:北欧项目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