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DC

北欧教育文化发展中心(Nordic Education & Culture Development Center,NECDC),是注册在哥德堡的一个非政府组织,由瑞典教育界、企业届人士发起,旨在促进推广北欧教育、文化等领域在全世界发展。NECDC在北欧高等教育界拥有广泛的人脉资源,在政府和大学层面也有相应的资金投入。多年来,NECDC特背关注在促进中国和瑞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成为两国人民之间深化了解、强化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NECDC在中国,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协助其北欧直通车项目开展在华招生、教学、北欧院校申请等工作,并拨出专款,为学生提供不同额度的奖学金。这也是为一项中国学生提供非政府奖学金的机构,其目的就是鼓励中国优秀青年学生前往瑞典,挪威、丹麦等国留学,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其提供的奖学金目前有如下几项:

北理工入学奖学金:凡达到北理工在当地省市录取本科线85%以上且英语≥130分者,奖励次年前往北欧国际往返机票一张;

优秀学生奖学金:根据学生在北理工一年学习成绩,NECDC将向次年获得名校录取同学发放不同额度奖学金(3000-5000瑞典克朗);

雅思成绩优秀奖学金:雅思成绩达到7.0且单科不低于6.5者,将获得2500瑞典克朗奖学金。

注:以上奖学金不含税;奖学金需学生提出申请,最终解释权在NECDC。

由于海外高校(硕士)提供奖学金名目众多、要求复杂且信息更新频繁,NECDC也提供为学生申请海外高校奖学金之代理服务。

  联系方式:necdcnordic@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