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开始于1956年,目前建立了由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组成并合署办公的继续教育办学单位。办学类型涵盖继续教育、自学考试、研究生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等。学历层次包括博士、硕士、本科教育。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国内外知名的开展继续教育的办学机构,坚持“质量核心、特色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2011年获得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称号,2016年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称号,2021年获“教育部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称号。

         北欧本科留学项目,委托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北京理工大学为主的师资力量,完成一年制英语和大学学术课程,提升各方面综合素质。学生不仅可以获得英语能力提升,还可获得北京理工大学学术课程成绩证明,为日后前往北欧地区留学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