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无悔青春,北欧项目第十一期顺利开学

2023-08-18 14:28:37

        2023年8月12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的北欧本科留学培训项目第十一期,正式开学报到。来自北京、江苏、内蒙、安徽、河北、广东等全国18个省市的近60名新生,或有家长陪同,或独自来到北理工良乡校区明理公寓,顺利完成录取确认、报到、宿舍入住等手续。同学和家长对北京理工大学住宿条件、教学环境、校园氛围纷纷表示满意,认为这也还十年来北欧本科项目不断提升办学质量的一种表现。

 


       在完成报到手续之后,北欧本科项目在当晚东校区文萃楼,由项目负责人乔老师主持了开学第一课活动。乔老师欢迎大家来到北理工,能够享受到全国最优质教育资源,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顺利实现来年顺利出国留学的目标。在课堂上,乔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香瓜管理贵规范,学校各种要求。随后,北欧项目组织全体同学进行了英语水平测试,作为日后教学分班的依据。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考试,从考试组织、试卷分析来看,这一届学生的生源素质、英语水平较之以往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任课教师已经发现了一些不错的苗子。8月14日星期一,北欧本科项目龙腾班和虎跃班,分别在文萃楼B221和222教室,开始既定教学任务。

 

       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学生们充分感受到985大学的种种领先全国优越性——宽阔大气的楼宇殿堂、高精尖的现代化教学设备、南北风味齐备的学生食堂、全北京性价比最高的要当游泳馆、健身房、都令学生们欣喜不已。来自江苏南京的姚子瞻同学表示:“来到北京理工大学,参加北欧本科留学项目,真是一生最英明的决定,我一定好好学习,来年从北京理工大学再出发,前往北欧世界领先大学就读”。来自甘肃的王冠杰同学,在游泳馆小试身手,就被北理工游泳队教练相中,反复动员他参加学校游泳队,争取能够参加各种比赛,为校争光。王冠杰同学婉拒了邀请,向教练表示目前已学业为重,下学期有机会再参加。在入学第一周,继续教育学院先后组织学生们前往北理工校史馆、国家新能源汽车工程研究中心、航空博物馆等地参观,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令学生们收获颇丰。


        2023级学生,正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心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来,我们期待着这一届同学延续北欧项目前期学长的辉煌,能够取得更有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