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欧项目学生陆续获得北欧大学录取

2023-05-10 15:27:12

      经过将近一年时间的学习,北京理工大学北欧项目同学,即将完成全部英语强化课程学习和北京理工大学学分课程学习。在这一年中,全体同学团结一致,努力向上,克服第一学期因为疫情原因不能进校学习、网上授课不能很好达到教学目标等不利因素影响,依然取得了不断进步。每年四月中旬开始,是北欧地区大学放榜季节,很多同学获得了心仪已久的北欧大学录取。

        北欧项目多年来坚持品质为先,以帮助学生努力提升英文、专业课学习能力为导向,十年来帮助五百余同学顺利升入以瑞典为代表的北欧众多大学。他们当中,有被录取到211院校专业不尽理想的学霸,也有发挥失常沦落到普通本科院校的同学。这些同学选择参加北理工北欧项目,其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为了前往一所更加优秀的大学,走出国门去体验国际化高等教育,以助力未来职业发展需要。

        在这些同学当中,有来自北京65中的黄子懿同学,当年被北京某普通学院录取,今年喜获1577年建校的乌普萨拉大学游戏设计与开发专业录取。来自山东的郭鑫同学,获得了斯德尔摩大学国际商业与政策专业录取;来自武汉的刘呈松同学前往美国留学失败,是北理工北欧项目重新助其燃起斗志,经过不懈努力获得哥德堡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录取;重庆李佳睿同学,获得隆德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录取......这些优秀学生的成功经历,另其家长对北欧项目充满感谢,他们纷纷表示,正因为在北理工学习的这一年,学生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明确了人生目标。根据北欧各国大学录取安排,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间跨度将会从四月中旬延续到七月中旬。目前我们就可以乐观预估,所有学生都将获得录取,即将在今年八月底前往不同大学,开始自己人生的全新旅程。

        2023年,项目将会在调整、巩固、充实、提高的基础上,继续举办第十一期,欢迎全国有志于到更宽广的国际化发展平台求学的同学,在金秋九月相约北京理工,来年前往斯堪的纳维亚,就读于世界一流大学。

        联系方式:www.ichuguo.org

        电话:010-68912801   130-11039921   186-01396606

        Email:sweden@b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