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从北理工走向世界——新形势下北欧留学概览

2022-06-10 12:37:12

从北理工走向世界

——新形势下北欧留学概览

每年高考,都有无数学子带着希冀和梦想走入不同大学,开始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时光。然而也有这么一批学生,由于各种原因,没能考取很理想的大学或专业,决定转入新的赛道出国留学。在全新的国际政治、经济变化背景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出国留学项目,如何做到安全、稳妥、超高性价比的完成大学学业,是很多家长和学生所必需思考的问题。近年来,以瑞典、挪威、丹麦等国家为代表的北欧地区,开始成为新的留学目的地。

北京理工大学北欧留学项目,从2013年来一直专注于帮助优秀学子前往北欧地区留学培训业务,通过一年时间的学习,提升英语水平、学习北理工大学专业课程,已经成功帮助近五百名学子前往北欧心仪大学攻读本科及硕士。北欧地区(瑞典、挪威、芬兰、丹麦等国)处于世界最发达国家聚集区,其经济稳定发达、会包容开放、高等教育资源丰沛,学费生活费成本优势明显,特别是英语授课本科专业众多,学生可以有众多选择。据了解,瑞典、芬兰、丹麦等国文科类专业学费一般在7-8万元、理工科类专业学费为9-10万元,生活费预计8万元足够,较之传统英美澳加国家节省很多。特别令人惊喜的是,挪威大学实行免学费政策,更是超值。

2018级同宿舍四姐妹:北京李格非(斯德哥尔摩大学)、北京李露寒(隆德大学)、安徽汪露洋(延雪平大学)、内蒙李雨欣(隆德大学)

北理工北欧项目2018级北京李格非同学、2020级广东佛山三中李雅丽和姚慧珊同学、深圳第二外国语中学王钧宏同学、乌鲁木齐20中阿力马斯同学,就是在高考录取到普通本科院校(甚至有人录取到985/211学校)之后,经过审慎考虑,最终决定来北理工,并在2021年顺利获得世界前一百的隆德大学和斯德哥尔摩大学录取。这些学生日前给北理工老师的邮件中提到,他们在和来自全球不同文化和地域国家学生在一起学习和生活,体验到了真正国际化的学习氛围,其能力、学识、眼界和格局和在国内普通高校就读的同学已经迥然不同。李雅丽同学还特别指出,在北京理工大学所学课程,还可以转换为国外大学学分,无形中帮助学生节约了大量时间和经费,更是意外之喜。

       北京理工大学北欧本科项目,在2022年仍将继续举办第十期,我们期待着来自全国各地,特别是改革开放前沿的广东地区学子能够打开眼界,前往富裕、发达、安全的北欧地区,攻读理想大学,实现人生跨越式发展。

项目联系方式:

网址:www.ichuguo.org

地址: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本部东门北理工科技大厦1319

电话:01068912801  13011039921(微信同号)

Email:qiao.pan@bit.edu.cn

招生简章点击下载:

项目讲解: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5411Q78a?spm_id_from=333.999.0.0

            更多详情,请扫码了解                             扫码加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