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欧项目同学全部顺利结业并获签证

2021-05-20 16:47:48

        65日,北理工北欧项目同学,顺利修完第二学期Strategy Control Accounting Management两门课程学习,全部完成瑞典ECTS学分课程期末考试。至此,2019级同学先后完成了雅思课程学习、60学分课程学习、瑞典访学、学校申请、签证申请、居留卡申领等一系列工作,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

  在四月份,本项目同学先后获得了北欧大学的录取offer,包括隆德大学、乌普萨拉大学、林奈大学、于默奥大学、林奈大学、马尔默大学等一系列著名大学录取了我们的学生。我们按照既定规划,帮助学生完成缴费、提交签章申请,并在近日组织学生前往瑞典大使馆录取指纹(两周后获得长期居留卡)。在完成60ECTS学分之后,部分同学未能考取雅思6.5分以上成绩同学,将会籍此获得更多更好北欧大学录取,确保所有人能够成功获得海外大学offer

今年面临全世界范围Corona-19病毒肺炎肆虐的情况,给我们的教学、申请、签证等工作造成了巨大困难和挑战,北理工北欧项目全体同学不畏艰险、团结一心,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部署下,用诸如微信、钉钉、网上教学系统等非常规方式坚持学习,收到瑞典合作方的高度肯定。目前,部分北欧大学做出了秋季学期开学采用网络教学的安排,我们也在研究如何帮助涉及到的同学,顺利开展国际远程教育工作。我们认为,疫情短暂的改变了世界经济、政治格局和秩序,但是不会改变我们追求卓越,坚定国际化发展的既定目标。疫情终归会过去,我们要做好继续前行,再出发的各种准备。

2020年北理工北欧名校直通车项目将继续招生,学生在2021年秋季在前往北欧各国留学,将不受任何影响。目前招生工作业已启动,部分同学已经开始咨询报名,大家手机微信扫描下图,抢先浏览。

项目网址:www.ichuguo.org 电话:010-68912801  13011039921(微信同号) 

 

                                      

北理工人文学院(北京)                                                      北理工深圳研究院(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