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北欧

 

     作为国内最有影响、最成体系的北欧本科项目,最早由Nordic ChinaCulture Education  Association,NCCEA(北欧中国文化教育协会)同清华大学于2013年共同举办,今年招收第四届学生。我们将给予学生更多的服务和资源,帮助学生更加顺畅的进入北欧大学学习。本项目是为前往瑞典、芬兰等国大学进行本科阶段学习的一年制预备课程。学生通过在本项目的学习和培训,不断夯实英语基础,补齐与国外学生相比较而欠缺的学术背景知识,将能够从容应对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各项挑战。NCCEA还将为全部前往瑞典的优秀学生,提供不同额度的奖学金支持。

   

学在清华 行在北欧

       本项目招收高中毕业、达到各省本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且英语成绩及格的学生。为确保项目的高质量和高水平,我们聘请从事多年英语教学的外国教师来华授课;同时我们还会根据雅思考试的特点,和国内专业雅思培训机构合作,聘请专家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为使学生能够获得较高雅思分数,我们还和隆德大学合作开展访学之旅Study Trip,组织学生集体前往瑞典交流、访问、学术研习和考试。 此外学生还将参加部分大学专门为我们组织的面试,以增加录取机会。此行所有在北欧车船交通、酒店住宿、学术交流、考试代报名等费用,均由NCCEA负担。
       在为期一年的学习中,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各项能力将显著提高,为日后赴北欧留学做好充分准备。届时我们将协助学生做好北欧大学申请、专业选择、签证、入境接待、大学住宿申请等一系列手续。在这里,学生将能够享受到细致体贴的一站式服务,开始全程无忧的留学之旅。在这一年中,学生还可以充分感受到清华大学作为中国一流学府的浓郁学术气息和底蕴,她将带给学生终身难忘的清华大学生活和人文关怀,以及诸多令其受用一生的优质资源。历年来,我们把众多中国学子送到瑞典和芬兰等国大学,他们都实现了人生跨越式发展,也必将在学成之后成为能够助力祖国腾飞的栋梁之才。
       

 

【北欧留学费用】

瑞典各个大学都能提供获得国际认可的高质量的大学课程,而学费大多在6-9万元/年。根据城市不同,生活费用(吃、住、行)平均在5万元/年。芬兰大学学费全免,生活费用和瑞典接近。我们相信学生通过正常的勤工俭学,就可以解决生活费用问题。

 

【师资和教学教务管理】

本项目的教学为全英文授课,聘请拥有多年英语教学经验的老师来华授课,将会带给学生原汁原味的西式教学体验。为使学生顺利通过雅思考试,我们还会从国内著名雅思培训机构聘请专业教师,强化对学生的应试技能培训。

我们将会为本项目配备专职班主任,为学生在一年间的学习提供全方位服务。

 

 

 【海外服务和终身发展】

当大家在瑞典留学、芬兰留学的时候,我们还将在你未来的日子里,为你提供长期的职业和人生发展服务。我们依托清华校友企业和众多外企、央企以及猎头公司所拥有良好关系,为学生毕业后顺利开展职业生涯,提供相关服务和帮助。这份服务,寄托着我们对每一名清华北欧项目学子的浓情厚谊,将会成为助力学生一生发展的重要资源。另外,SCCEA北欧同学会业已成立,将会秉承校友总会增进母校利益,联络会员友谊,提倡互助精神之宗旨,为每一名本科北欧项目同学提供支持。

 

【招生对象及录取条件】

◆应往届高三毕业生(入学时须有高中毕业证),达到各省市最低本科录取分数线,英语及格

◆考生应具备较好的英语水平(高考英语成绩应在及格线以上,有雅思、托福成绩优先录取)

 ◆大学或大专在读,对所在学校或专业不满意的在校生,也可申请

 ◆有文艺、体育特长或市级以上三好学生等突出奖励的考生,可以获得优先录取机会,或适当放宽条件

◆每年全国招生计划30人,按照缴费先后顺序决定录取。

 

【报名和录取方式】

第一步:报名。考生在网站首页(www.ichuguo.org)右侧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毕之后连同高考成绩单照片(如有)发送邮件到本项目指定办公邮箱sweden@tsinghua.edu.cn;随后请即汇款500元到项目指定账户(汇款附言注明:学生姓名+北欧项目);也可在现场办理此手续。

第二步:缴费。学生将62000学费一次性汇款到项目指定账户(汇款附言注明:学生姓名+北欧项目),之后将汇款凭证拍照通过微信或email发给我们。

第三步:确认。我们在收到学生凭据后,会到财务查询缴费到账情况,与考生电话确认后,按照时间顺序发放录取通知书,安排宿舍。

第四步:报到。考生接收录取通知书后,按时到清华报到。

 

【学习方式】

清华大学校内,全英文教学、全日制授课一年。

 

【相关费用】

培训费:62000元(不包括境外服务费、宿舍申请、学校专业选择与申请费,共计30000瑞典克朗(约等于24000人民币);签证费、瑞典大学录取系统服务费等第三方费用也由学生承担。需10月份另行收费)

住宿费:16000

报名费:500元

以上费用,在开学一个月内退学者,按参照北京市教委有关规定退还相应比例费用;

在开学一个月后退学者,各项费用概不退还。

 

【汇款方式】

账   号: 200000 28538 90000 2543221
开户行:北京银行清华大学支行
账户名:北京清北欧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请在汇款单“汇款用途”栏注明:“学生姓名+北欧项目”,并将汇款凭证拍照发照片到微信官方公众平台:thusweden,并致电01062797891告知。

 

【主办单位】

北欧中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授权北京清北欧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运作。

 

【项目地址】

清华大学学研大厦B座801室  100084

电话:010-62797891